close

 


南化鄉的烏山,大家都知道有台灣獼猴~


 


晚上的夜景在天氣好夜晚也很迷人~


 


但是晚上要開車上山也需要幾分勇氣~


 


對於長期在台南縣山區穿梭的我,


這山路是家常便飯~


 


烏山上有幾家賣咖啡的店家,


有些已歇業了~


 


這次選擇了沒去過的〝紅烏頂〞,


用餐和嚐嚐他們的咖啡~



沿著上山的路就會看見招牌~




很樸實自然的環境~燈光美氣氛佳


座位的視野都可看到美美的夜景~



很樸實但很舒服的座椅~



座位一隅的擺設~~



九尾土雞鍋~~雞肉超好吃,湯頭自然鮮甜


〈老闆說:全店食物一律無味精〉


全鍋皆是天然食材~~我個人非常推薦



 


超好吃的土雞肉都捨不得先吃了呢!



老闆說:我咖啡已煮15年了!



對於是喝黑咖啡的我,


咖啡煮得好不好一喝就好壞分曉~


這咖啡我也推薦,是屬於下重本的喔~!



我老婆的咖啡杯跟我不一樣,


老闆有差別待遇說~~



我家兩個小朋友的伯爵奶茶~~香濃喔!



沒有菜單~只有這個,


老闆會到桌旁逐一介紹,感覺很親切~



有王建民曾光臨的證據喔!



人數多的聚餐可先預約,


食材以土雞料理和青菜等為主~~


每星期三休息~




地圖




還有~老闆說:我們全店最貴的飲料一杯$150元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弦大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