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6月初時,我阿爸就跟我說,要我挪個時間開車帶他出去走走,也沒說要去哪,


於是我看了看我的工作行程,就跟他決定6月20日星期六這天~


星期五傍晚去問一下老爸說星期六要幾點出門,他竟然說早上8點~


哇!我心想怎要這麼早咧?


我說去旗津走走就好了,結果我老爸說那裡太近,


要跑遠一點的,我說那去車城好了,


就這樣我老爸就沒再說什麼了~


我心想早上8點出門,到車城頂多吃個午餐再晃一下下,


回家大約3、4點,晚上正好趕上參加慶祝〝山寨主〞


的生日聚會~這算盤打得還蠻好的,沒想星期6早上8點


依約去接老爸時,一上車繫好安全帶就說,


我們來去〝台東〞~!又說他這輩子東部都沒去過,


年輕時很容易暈車,現在有好一點了,想去走走看看,


當時我手握著方向盤還楞了一下,沒聽錯是〝台東〞喔!


要一天來回~~這‧‧‧‧‧


當時在後座的我內人還沒聽到,


我就淡淡的故作輕鬆的說:我們要去台東玩ㄟ~


接下來就換我老婆大人楞了~~~


走吧!天氣好的咧!跟他拼啦!〝台東〞我來了~~~


車子就開上南二高,到〝南州〞下交流道,換走台1線省道,


在接台9線,翻山越嶺的在中午11:00抵達這家


台灣牛的牛肉麵店,想說吃個麵,稍休息一下~


 



 



這家聽說很有名,也有幾家分店,我沒吃過就試試看囉!


反正也沒啥機會會來這吃牛肉麵~




星期6中午都沒啥人哩!



 



櫃台和用餐區整體都蠻乾淨整潔的,用餐環境算很不錯~



點了幾樣小菜和3加1碗紅燒牛肉麵~要價960元~真正不便宜啦!


小菜都還蠻好吃的~



這牛肉麵就沒有小菜那樣令人讚賞了~


湯喝來有點酸味,又不像酸菜的那種酸,


依我們家的習慣不管好不好吃都會吃完的,


但這牛肉麵竟然讓我們家有人沒吃光~



 



 


 


用過午餐我心想就在附近晃晃一下,就準備回程了,


這時我老爸開口了,聽說東部的米很不錯既然有來了,


來去買兩包回家吃吃看,於是我就沿路往台東市區開去,


找了一家農會經營的超市買了兩包12公斤〝卑南米〞~


這時看到卑南兩個字就聯想到上次來台東沒嚐到的〝


卑南包子〞~


哈!這次來了就不能再錯過了~



厚~~還是那麼多人在排隊~



我排了約20分才買到~


這包子個頭不小一個18元,算不貴~


麵皮口感很不錯~



 


肉餡還有加高麗菜和筍子,整體算不錯吃,


不過台南市要找比它好吃的應該也不少~




芋頭紅豆包~我沒吃到~↓









 


買了包子後時間已是13:30,開始上路回程~


在台9線南迴段遇到大雨,不過一路還算順暢,


上南二高南州交流道時,看見遠方的山脈正在下雨,


發現有點像〝極光〞的彩虹~↓




回到家的時間正好16:30~


雖然有點累人,但看見老爸高高興興的,


覺得自己再累都值得,總算讓他去過他沒去過的台灣東部~


為人子女的能夠帶著老爸、老媽一起出門走走總是覺得是


很幸福的事,哪怕只是短短的一天走馬看花的在路上看風景~


 


回家後又趕著先將〝控肉〞送到山寨,


再回家帶梳洗完畢的妻小前去參加晚上的慶生會,


這一晚可真有趣呢!大夥都笑到不行了~


我沒拍照片,所以就不po慶生會的文了!


這星期六可過得好充實呢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弦大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