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下午時分特地跑去阿美買現烤雞蛋糕,


好讓小朋友放學當課後點心,


正好遇上一大塊蛋糕剛出爐,我前面也只排了


3位女性的客人,心想這剛出爐的這一塊我一定買得到


沒問題的,沒想到排第一位的竟然買掉大半了,


剩下大半塊竟然也被排我前面那兩個都買走了~


真是殘念啊!


問一下老闆娘說還要等一會兒,我心正思索要不要等時,


老闆娘突然跟我說要拿他們家的新口味蛋糕請我吃看看


再讓我買,真是讓我喜出望外的~




這蛋糕原來是有人預定了一部份,


老闆娘先將預定的部份切下,


預備要裝盒用的,然後切了一小塊讓我嚐嚐。





這新口味蛋糕上頭多了一層起士和雞蛋作成的表皮,


有點起士淡淡的鹹味和雞蛋牛奶的香味,


比原本的原味雞蛋的味道更豐富了。


 




 



蛋糕體的味道跟口感還是跟原來的一模一樣呦!


還是一樣有濃濃的雞蛋香和鬆軟好吃的口感。


 


 




 


最重要的是我買到的價錢也跟原來的一樣哩!


不知啥時這新口味的蛋糕才要正式推出?


有興趣的請直接去問老闆娘〝阿美〞吧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弦大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