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月停格了一些日子,沒想到大家都沒忘記我,


不時的來我格上留言關心,真是讓我好窩心~


真心的謝謝大家!能認識你們真好!


 


這是第一次跟東區貴婦娘娘見面收到的見面禮↓



沒過幾天再度見面時又收到〝娘娘〞


要送給我們家小乖的玩具↓



然後又沒幾天又收到要送給內人品嚐的漬蘿蔔↓



另外還有一尾大虱目魚


娘娘的恩澤可說是普及萬民~


謝謝娘娘!謝謝!


 



〝咕咕鐘〞的極品奶酪↓











〝咕咕鐘〞可說是愛吃團的元老,卻很少碰面,


記得第一次見過面


後就收到他贈的一盒里港的餛飩,真不好意思哩!


〝咕咕鐘〞這次的極品奶酪,好吃不用我再畫蛇添足了!


就是讚啦!


咕咕鐘~謝謝你!


 


 


〝大黑松小倆口〞的起酥三明治和起酥蛋糕↓


聽說只有台北才買得到,真是感動啊!





 


不知名咖啡↓


雖然贈送者拒絕曝光,還是po上來好感謝一下!


謝謝!謝謝!


 


最有愛心的〝星光〞送的禮物↓



茅台↓



《未成年不得飲酒》


在愛吃團我最先見過面的就是〝星光〞,


開始在格上搶第一的風氣也是〝星光〞,


而且竟然〝星光〞家的隔壁鄰居也是我的親戚,


真的好有緣,謝謝你!〝星光〞!


 


 


今晚剛拿到的禮物~↓


新竹名產竹塹餅


 







〝小瑄瑄〞也算創團元老了,算跟我互動最久的~


〝小瑄瑄〞謝謝你喔!小朋友很愛那個電扇說~


謝謝!謝謝!


 


 


最後還要感謝,每天來看我的格,不管有留言的或沒留言的


都謝謝你們!謝謝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弦大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