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那天看了阿阿叫發文介紹後,才知道保安路上有新開了這家店,


要不然很少有機會,沒事會把車開進保安路這段的,


所以我一定不會發現這家店的。↓


 



看完文後心中就開始盤算,要去嚐嚐這打著蒜香的招牌排骨飯~



星期六傍晚全家趕著出門赴約,無法在現場用餐,


於是就去外帶4個排骨飯~



其實排骨是另外用紙帶裝的,以防止和飯菜放一起吸收了水氣


影響炸排骨的香酥口感,這是我為了拍照,才將排骨放一起的~


這排骨放在車上時,整車內可都是蒜香味,都讓人忍不住


想先拿一塊嚐嚐~


這塊蒜香排骨真的很特別,有濃濃的蒜香,又真的沒蒜臭喔!


而且是用里肌肉,真的比排骨肉還軟嫩好吃!


便當配菜內容有:青菜、魯筍干、香腸片、酸菜↓



我跟店家說我是看網路介紹,


那個老媽媽特別送我一碗涼拌干絲


請我嚐嚐的,真的很不好意思勒~


這干絲做的可真好吃,配上熱飯真是搭啊~



除了招牌的蒜香排骨飯外,也有控肉飯供選擇~


配菜的筍干就是在這鍋裡~↓


剛好遇上剛炒好的一鍋小魚辣椒,店家也特別包了兩小包


讓我嚐嚐~


這小魚辣椒的小魚吃來還保留酥脆的口感,有辣喔!


配著飯吃,差點沒把舌頭吞了~


相當好吃的這一鍋↓



小魚辣椒有裝瓶外賣~一瓶100元!↓



現場吃也有提供~↓



營業項目~↓


點菜單~↓




地址電話~↓



另請詳見阿阿叫的介紹~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弦大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